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情系学子,爱心圆梦”——陆港电商小镇党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3 13:55:00 来源: 陆港集团 作者: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切实发挥陆港电商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作用,积极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要求,陆港电商小镇党委组织“电商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做群众的贴心人,关注弱势群体,帮助困难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8月15-16日,小镇党委发出“情系学子,爱心圆梦”倡议,联合入驻企业开展公益市集活动。活动将“线下淘宝拾好货”与“个人闲置物品”相结合,各种各样的企业产品和个人闲置物品吸引了不少人群试用、购买。同时设置“爱心助学募捐”摊点募集慰问资金,呼吁大家关注弱势群体,帮助困难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烈日炎炎,抵不住电商青年们献爱心的热情,大家纷纷响应,以微薄之力助寒门学子,仅仅2天时间,募集慰问资金2550元。

  8月17日下午,志愿者们驱车前往流下村、石明堂村、分水塘村等地,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爱心慰问金送到5位贫困学子家中,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

  陆港电商小镇党委将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群团”的形式,不断壮大“电商人”志愿服务队队伍,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致力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朱昭仪姜雯静蒋丽霞)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