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千名在线党员、万名网友听党课 义乌这一网上党委开展网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1 11:16:5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10月18日下午,义乌稠州论坛网上党委、义乌热线党支部开展谢高华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义乌不能忘记谢高华》作者之一、同济大学市场经济研究所义乌研究中心主任何建农作“谢高华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宣讲。通过四个方面对谢高华同志在义乌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一是“共同承担”,富民有了大平台;二是“四个允许,致富有了定心丸;三是“兴商建县”,发展有了新战略;四是“定额计税”,市场成了大金矿。用质朴的语言,通过真人、真事、真话、真情,讲述了谢高华生动感人故事,彰显出党员干部的时代精神,让现场党员深受感动。

  宣讲会后,参加学习的党员结合自身职业和岗位谈了学习心得,并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不足进行了自查,逐条列出、便于逐条整改。

  稠州论坛网上党委1143名在线党员、稠州论坛1.6万名网民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这次“特殊党课”。

  据悉,稠州论坛网上党委成立于2012年8月,为全国首个网上党委,目前共有正式党员6名,在线党员1143名,网上党委依托稠州论坛网络平台采用虚实结合、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走出了一条新媒体网络党建工作新路子。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