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共同抗“疫”|义乌民间紧急救援协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3-17 14:12:31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鼠年新春,疫情防控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

  面对突然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义乌民间紧急救援协会党支部在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号召,积极开展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成立第一梯队30名党员应急突击队(退伍军人,医疗骨干);第二梯队10辆运输车40名队员参与900顶防疫帐篷、20万只防护口罩搬运,协助团市委、红十字会、商务局紧急物资转运;第三梯队102名队员3班倒卡口执勤,在火车站和高速路口、国道路口设卡检查、体温测量、人员劝返、秩序维护等一系列工作。

  ▲协会党员无偿捐赠了一批最紧缺的医疗用品:口罩20000个及德国消毒水240瓶、乳胶手套20850双、防护服200套,护目镜200付。

  ▲期间涌现出“战‘疫’夫妻档”组合方雪鹏和赵芳、“退伍不褪色”蒋海峰、何国民“疫情当前,党员不上谁上”以及冯江平等多位先进人物。

  ▲协会党支部书记方为成在救援通知群要求,除了不在义乌过年的及身体不适等特殊原因,其他救援队员都必须参加,如无故不参加此次抗疫活动的一律劝退,离开协会。党员、会长、秘书长、中队长、退伍军人带头冲锋在前执勤。

  义乌救援、勇往直前、

  抗灾抢险、无私奉献。

  义乌民间紧急救援协会

  在抗“疫”期间团结一致,坚持到底。

  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

  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

  定能成功战胜疫情,迎来春天!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