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普法云课堂之《企业复工复产,要“防疫”也要“防刑”》

发布时间: 2020-03-17 13:44:46 来源: hi陆港小镇 作者:

  为更直观有效地应对、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市场融资和转型发展中的风险及问题,义乌市陆港电商小镇党委开设“普法云课堂”系列栏目。

  第一期特邀义乌市检察院,上线由义乌市检察院“服务民营讲师团”推出的“检察护航复工复产”法律课堂,举案说法,促进普法,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传播法治“正能量”,为民营企业提供及时有效、贴合实际的法律帮助及科普教育。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企业的正常经营工作受到较大影响。科学防控疫情离不开法治保障,为帮助企业快速步入复工复产的正轨,有效应对和化解疫情相关的法律问题,避免防范疫情背景下企业及职工可能面临的刑事风险,“普法云课堂”第一课开讲。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