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讲好援鄂英雄故事 义乌邀医护人员线上传播防疫知识

发布时间: 2020-04-20 09:03:2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娅琼,你的武汉粉丝来了,白衣执甲,向英雄致敬!”日前,在义乌市中医医院援鄂英雄陈娅琼的直播节目中,她在武汉护理过的病人张凌收看直播并这样留言。

  为了生动讲述抗疫英雄故事,传递抗疫声音,义乌市卫健局联合稠州论坛网上党委会开展了“讲述援鄂故事,传播防疫知识”专题活动。活动从4月9日起到4月14日每天中午12点上线,邀请义乌市中医医院尧凌虹、陈娅琼,浙大四院翁晨曦、顾海波,义乌中心医院张扬等援鄂英雄进行对话,线上直播讲述他们不畏艰险驰援湖北难以磨灭的瞬间。截至目前,点击阅读量超60万,广大网友听取他们的援鄂故事后深受感动,在线留言1000余条。

  据悉,活动第二阶段从4月15日开始,由稠州论坛网上党委提供技术支持,还将连续4天在晚上19点开展心理健康、防疫知识“云课堂”节目,邀请义乌市疾控中心、义乌市精神卫生中心的专家,讲解心理健康、流行病预防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使用科学的方法缓解焦虑、紧张等不良情绪。同时,考虑到国内疫情得到有效防控后,部分市民应对疫情心理上有所松懈,引导提高防疫意识。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