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陆港电商小镇:“抗疫有我、爱卫同行”,我们这么做!

发布时间: 2021-04-19 10:30:22 来源: hi陆港小镇 作者:

  恰值4月,我们迎来了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深入推进并倡导小镇全体企业、职工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小镇“电商人”志愿服务队于4月10日上午开展“抗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活动,摸排疫苗接种意向人员,并进行全园区范围的文明巡查、环境卫生清理以及控烟劝导等。

  小镇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目前共摸排出87家企业疫苗接种意向人员共1320名,配合城西街道有序安排疫苗接种工作,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同心构建免疫安全屏障。

  午间饭点时间,总会出现一些“红袖套”。为了使“爱国卫生运动”能够深入人心,志愿者已坚持连续8天于创意大街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对于随地乱扔垃圾、室内抽烟、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采取劝导教育的方式,传递文明理念,践行绿色生活。

  志愿者分组在产业楼、公寓楼范围内部以及草坪、道路等内开展全方位的文明巡查、环境卫生清理、控烟劝导等创建活动,聚焦工作场所、公寓、用餐地点等重点场所和顽固死角,进行专项整治,并及时上报卫生疑难问题及设施设备检修情况。本次集中巡查共发现95处问题,现场解决71处,未能解决问题将持续跟进。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