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国家安全 义骑维护 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 17:56: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由中共义乌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国义乌网承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在义乌市植物园展开。义乌相关部门、街道工作人员,高校学生,中国义乌网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50人参与活动。

  该活动以“国家安全义骑维护”为主题,创新宣教形式,设置国家安全知识学习、骑行宣传等环节,确保学习教育工作深入人心。同时,以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中国义乌网党支部进行了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市委国安办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上了一堂简短而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课。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理解“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日后要保持鲜明的立场,提高判断和分析事物的能力,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头等大事,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