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主题教育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义乌青岩刘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5 10:38:04 来源: 青岩刘 作者:

  为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2019年7月1日上午,商苑社区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商苑社区党委书记龚云飞带领党员宣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党员们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通过宣读誓言,将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心口一致,知行合一,加强了党性锤炼和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随后,党校郑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给全体党员从思想上、认识上、觉悟上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有了进一步增强。

  最后龚书记针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五水共治”对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净化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