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党员吾(五)带头”——青岩刘党员志愿者入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

发布时间: 2019-09-24 13:23:37 来源: 青岩刘 作者:

  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吾带头”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低碳环保良好氛围,8月16日,青岩刘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宣传组一行采取挨家挨户上门拜访的形式,详细询问居民垃圾分类的参与情况,向居民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发现有的分类不到位的,及时纠正。鼓励并倡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坚持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努力带动身边的人。“做电商太忙了,没有细致地看过分类资料,今天上门讲解很及时、很贴心。”青岩刘一名电商创业者说。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入户走访、向青岩刘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的形式,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同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问题。鼓励青岩刘人不仅从自身做起,也带动邻居、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岩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有序长效开展。

  活动结束后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劝导他人,自己垃圾分类意识也明显提高了。作为党员,更应该带头,不仅自己要做表率,还要积极引导家人、身边的人做好垃圾分类。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