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义乌市融媒体中心加盟“金彩云”

发布时间: 2020-09-27 09:40:50 来源: 义乌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9月23日中午,“金彩云联盟”协作签约授牌仪式在义乌市融媒体中心举行。金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江涛,金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方鹰,义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令树等参加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市县融合传播协作,金华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各县(市、区)成立“金彩云联盟”,组建涵盖金华市本级和各县(市、区)的融媒联盟,推动金华媒体融合发展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义乌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拥有丰富的新闻素材资源和传媒市场潜力,在媒体融合方面也是名列前茅、独树一帜。

  通过建立“金彩云联盟”,金华广播电视总台和义乌市融媒体中心将通力协作、共谋发展,打造具有示范意义的媒体融合“金华、义乌样本”。双方将共筑一方互融互通的外宣创优平台,共建一批各具特色的短视频工作室,共享一朵领先浙中的大数据“金彩云”,共创一个专注公益的MCN主播矩阵,共育一支能征善战的融媒尖兵团队,从而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