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员之星 正文

用“互联网+”开辟党建新阵地

王生枝

发布时间: 2019-03-14 13:35: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个人名片:王生枝,三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金华市非公有制企业和新社会组织“党员技术标兵”,入选“浙江省千名好支书”。近年来,她着力建设智慧党建体系,用“互联网+”开辟党建新阵地,将党建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期间,公司党委先后荣获金华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示范企业、浙江省非公有制企业廉政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

  中国义乌网12月2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过去几年,“三鼎”公司党委着力推进智慧党建体系建设,严格落实党员组织生活制度,每月15日开展书中有约、365天·时光生日party等创意党组织活动;实施“一支一品”计划,将支部党建工作与集团各子公司生产经营特色相结合,以“模块化”党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与此同时,公司党委推出微博、微信等党员互动平台,并依托集团内部局域网、集团官网、党委党建云系统等,推行“三网联建”,打造“网宣信息平台”。

  王生枝表示将积极创新谋突破,以更加坚定的发展信心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将党代会的精神贯彻到工作当中———

  以学习为抓手,努力提高工作水平。通过认真学习理解市委重大决策,切实提高对自身使命、宗旨和主要工作的认识,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以贯彻为主线,切实加强敬业意识。要勤勤恳恳工作,扎扎实实做事,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能力,锐意进取、勤勉敬业,做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业绩。

  以发展为目标,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坚持业务学习,认真学习他人的先进经验,以高度热情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 黄优鑫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