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陆港电商小镇党委助企返义补贴申报“跑零次”

发布时间: 2020-05-18 09:02:58 来源: hi陆港小镇 作者:

  返义补贴申报工作开展以来,陆港电商小镇“红管家”主动深入企业,积极开展三服务,已为45家申报返义补贴的企业、666名职工提供详细指导与帮办代跑服务,累计往返相关部门集中代办代跑8批次。截至目前,已有16家企业共143名职工享受到了自行返义补贴,累计报销补贴金额达38894.75元。

  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战”交织的重大考验,陆港电商小镇党委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在关键时刻稳住“阵脚”,共克时艰。“专项小组+网格员”共同以“首办责任制”工作机制,通过“党建+单元”作战体系,将每项保障细则传达到每家企业;还通过“红管家”驻企服务队的“接单、理单、交单”,让符合条件的企业足不出“单元”,便可享受政府出台的相应助企惠民政策。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