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塔下洲社区:直播带货点亮创业梦想

发布时间: 2021-05-31 10:30:51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为促进大众创业,将创新落到实处,5月24号上午,江东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邀请了江东街道人大代表马生芳为辖区居民开展创业直播培训,让有创业梦想的人在家就能实现创业与就业。

  培训中,创业导师马姐从直播带货、线上品牌打造及推广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说。同时进行现场直播,采用手把手教学,大到场景布置、完整话术、互动技巧,小到穿衣风格和产品契合,展示产品的角度等细节,让居民以最直观的方式了解直播,并学会自主操作。课堂上,居民与马老师积极互动,就直播技巧、话术表达、创业方向等方面踊跃与马老师进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直播的形式不仅可以给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创业的突破口,同时也可以更好地宣传社区文化。经过一上午的直播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既获得了直播带货的网络新知识,又提升了网络营销技能,收获满满!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