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稠州论坛网上党委开展 “助农红云”爱心助农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6 10:45:12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这两天来了好多稠州论坛网友,两三天时间,我大棚里的玉米全部卖完了,感谢稠州论坛为我做义务宣传!”稠州论坛网上党委党员回访时听见万爷爷高兴的说。

  党建引领凝聚力,爱心助农担使命。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和凝聚社会力量,助推助农共富工作,11月22日,稠州论坛网上党委来到北苑街道万村万爷爷的田间地头,开展“助农红云”爱心助农活动,解决万爷爷玉米滞销难题。

  万爷爷今年69岁,种了一辈子地,十余亩玉米好不容易有了好收成,却由于种种原因滞销,愁的不可开交。在了解到他销售难问题后,网上党委决定通过线上线下联动销售、采摘等形式,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切实帮助万爷爷解难题、促增收。爱心助农推文一经发出,网友们纷纷表示,有空一定约上亲朋好友去采摘玉米帮助老人!

  运用互联网平台,及时掌握群众所想所急所盼,切实提高助农活动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是稠州论坛网上党委开展“助农红云”实践活动的中心理念,是网上在线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有力举措,持续推进网上党建与社区需求的融合发展,促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得更紧、抓得更实,发挥好基层党建的先锋引领作用。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