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陆港电商小镇:“158”工作法赋能两新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 2021-04-19 10:59:41 来源: hi陆港小镇 作者:

  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升两新党建工作水平,以新姿态喜迎建党100周年,陆港电商小镇党委以“一季度一主题”、“必选+自选”的形式,组织两新党支部结合实际,围绕企业经营目标、企业文化、团队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内容,个性化开展“四个‘1+1’”两新党建提质增效行动,即“一楼宇一联络”、“一支部一特色”、“一书记一项目”、“一党员一示范”。

  “一楼宇一联络”既以楼宇(单元、区块)为单位,在电商园区公司“红管家”的基础上,在楼宇内选设一名企业党员担任两新“红管家”,形成多元化的“超级红管家”队伍,协力开展驻企服务、基层治理、信息宣传等工作,打造“158”工作法,在提高办事效率的同时,实现管理对象向服务力量的高效转化,进一步加快构建简单问题立即办,一般问题抓紧办,复杂问题合力办的新型“红管家”管理服务机制。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