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超级电商|“专利+法律”为企业创新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1-06-07 09:24:53 来源: hi陆港小镇 作者:

  6月2日下午,由义乌市市场发展委员会主办、陆港电商小镇工会承办的“超级电商|商标专利与法律知识宣贯”沙龙活动在陆港电商小镇8座1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活动邀请小镇第三方服务商对电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劳动用工合同管理规范等内容展开交流。

  浙江现代阳光律师事务所主任傅老师结合经典案例讲解了电子商务行业的政策法律法规、企业劳动用工六大风险区及防范,深入浅出地点明了企业遵守法律法规的重要性。

  专利代理师汪老师以“专利攻防战”为主题讲解了商标专利的分类及授权条件,对企业商标专利赔偿界定及不侵权抗辩进行详细的解析。

  制度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商标是企业品牌价值的载体,专利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互联网+时代,传统的低价和山寨战略是作茧自缚自废武功,要想打造大品牌,除了进行全方位公司战略布局,还需要规范公司规章制度,谋划商标及知识产权发展目标。本次沙龙活动通过法律及专利的知识宣贯,为企业规范化发展播下“诚信之种”,助力诚信企业行稳致远,深入推进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信用小镇建设。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