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网络直播运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义乌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6-07 09:37:58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近日,全国首期网络直播运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义乌篁园服装市场正式开班。首期50余名来自重庆、成都、广州、上海等全国各中高职院校、企业行业的参训学员汇集一堂。

  当下随着国内外环境复杂多变,特别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传统线下销售模式受到巨大冲击。以网红带货、店主直播、导购直播等形式涌现的网络直播正成为线下店铺复工的重要工具。一个千亿级的电商新产业、新市场也正逐步兴起。与此同时,网络直播人才缺口也带来了相应的师资缺口。

  本次培训为期5天,旨在培养一批了解行业动态,具备实操能力、善于教学组织的师资队伍,是全国首个网络直播运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培训邀请了全国来自各高校、企业一线、行业协会,且深耕网络直播行业领域,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开嗓授课。课程涵盖政策解读、网络直播运营试点教学组织、短视频制作、内容运营、现场实操考核等内容。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