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员之星 正文

金昕——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07:59 来源: hi陆港小镇 作者: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人要牢记习主席告诫: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为此,陆港电商小镇党委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初心·使命”活动号召,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小镇的共产党员一起感悟初心。

  初心人物

  金昕,1993年12月出生,2014年12月17日入党,2016年7月参加工作,现就职于陆港电商园区公司运营一部。曾获陆港集团2017年度总经理奖励基金、陆港电商园区公司2018年度业务精英、陆港电商园区公司2018年度文明守护者等荣誉。

  初心感悟

  我叫金昕,来自陆港电商园区公司运营一部,目前主要负责小镇人才项目运营。我在2014年12月17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我的初心是将自己的政治思想和实际行动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锤炼自己的思想品质,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我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笃学笃行、创新卓越、协作高效”的陆港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自觉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自我加压、脚踏实地。为加快推进陆港事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