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7 10:50:40 来源: hi陆港小镇 作者: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奋斗力量,29日上午,赤岸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丹溪文化广场举行,十八腔党支部负责此次活动策划执行。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党员代表、两新组织党员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学习。

  此次活动发布赤岸镇百个红色故事,红色故事集收集了建党以来赤岸党员队伍中的典型代表,他们中既有老一辈革命先驱冯志祥,也有见义勇为的普通党员施和金;既有一等功臣朱淑福,也有高端技术人才卢凤贤。同时还举行了赤岸镇红色文化行暨红色地图启动仪式,集中发布了一份串连着16处党员教育基地的“红色地图”,打开“红色地图”,以所在区域划分,把16处党员教育基地标注在赤岸全域地图上,一目了然。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