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陆港电商小镇联合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超级电商”产教融合双选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1-07-19 09:47:14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近日,“超级电商”产教融合双选对接会在义乌隆重举行,61家电商企业以及120余名电子商务相关专业应届生参加双选活动。

  7月12日下午,人才政策宣贯会暨企业招聘宣讲活动在义乌伊美广场酒店绣湖厅举行。宣讲会上,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郁菊萍表示,2020年浙商院与陆港电商小镇的合作推进卓有成效,即使在疫情的严重影响下,校企双方依然克服了重重困难,选送150余名学生入企培养,此案例入选了教育部职成教司的先进案例。

  7月13日上午,“超级电商”产教融合双选对接会活动在义乌人力资源产业园A馆火热开启。夏日炎炎,丝毫没有阻挡企业求贤若渴的脚步,更没有影响同学们求职就业的迫切心情。现场共61家企业,超900个电商岗位,经过投递简历、现场面试、确认登记等环节,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全部对接成功。

  接下来,浙江陆港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将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与更多高校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协作关系。不断深入学习高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持续围绕高质量建设“一带一路”电商产业学院的目标,打造电商人才培养基地,以推动更多志愿从事电商行业相关工作的大学生来小镇成长发展,让专业人才在推动电商产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建设“重要窗口”护航添彩。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